close

今天是T.S教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結果昨天電話測驗才知道
他還要教我們一個月!
裝笑ㄟ= =
管他的
我們今天還是要送我們的禮物
披撒送來時
不知道他跑到哪去
我們就趁這個時候把禮物一個個放到他桌上
他骸超遲鈍的= =
沒發現哩!
終於~~ 發現喇
他就看看看
也還好= =
開動!! 吃披撒喇~
好吃好吃~XD
除了LISA 我們都吃兩片 他好像只吃一片說˙˙
我們就聊天呀 聽歌阿(我手機)
都用中文聊 = =
花哈哈
狂拍照 我和LISA有帶相機XD
結果.....
上演歌劇喇!!!!
趕快趕快 拿起相機
錄下來!
一邊路 一邊超想笑 
花哈哈
咘過我相機不能錄聲音ˊˋ
沒關西!
我叫VIVIAN傳給我好了
禮拜六傳給我- -+
話說
我咘用吃晚餐樂= = 
好飽噢=ˇ=
結果今天很嗨
根本沒哭

阿 有辣有喇
笑到哭算咘算!?
花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的事情
不是用文章就可以表達的喇~~
CARA從SA15之後
就只能上禮拜六
因為辭修要暑假蝦咪碗糕的ˇ=ˇ=
花哈  
補課捕到死吧~~ 
眾:嘖嘖 真壞~~ 我:反正我本來就很壞呀~

T.Sam
謝謝你ˇ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