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的8/15 16羅 和妍要來板橋玩+住
但是
禮拜五的時候
謝均妍說 他爸昨晚要睡覺的時候 才跟他說他不能來 說什麼因為太危險等等的
大人怎麼每次都這樣阿
明明就當初說好得
然後就反悔
所以只有我和羅囉!
接完他 我們就前往西門町
就逛阿~逛阿都夾咘到娃娃拉ˋˊ
算樂算了~~
那就不夾了
看來阿 我變老了拉 走沒幾步就.....痠了= =
之後咧
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的晚餐~~~火鍋!!
哈哈哈
吃得好撐阿~~~~
咘過我超愛吃火鍋的=ˇ=
好像蠻久沒吃的ˇˇ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裡
洗澡洗澡~
洗完後 玩牌 是拉是拉 每次玩牌都我輸= = 我牌運超差的
心臟病 爛  撿紅點 太久沒完 荒廢了 大老二 本來就不太會 輸   牌七 骸好 但是骸是= =
然後喵爸去買鹹酥雞之類的東西=ˇ=
吃完後 看一下電視 看一下書
就被叫去睡覺拉~
大約ㄟ...11點半吧!?
但是呢~
我們就一直聊 一直聊
聊超多 超久的
聊完差不多 ....12點多骸一點的= =
邊聽音樂邊睡囉!!!!!!
大約9點多起床吧
然後刷牙等等的
之後就去怡客吃早餐(OR午餐XD)
吃完就坐捷運到淡水囉!!
由於喵爸要加班 所以就只有我們兩個和顏璽哲以及媽去而已
到了ˊ之後當然就解散拉~~
逛ㄚ逛ㄚ逛ㄚ逛ㄚ逛
真的夠累-- --
我有買一頂帽子噢!!!!
390老闆幫我算250- -
咘過早知道殺到200-.-
算了 沒差
也咘賴啦!!!
XD
我敗家敗了大約三百= =
禮拜日就花了 帽子250 食物20 抓娃娃30- -
昨天也有抓娃娃= ="
咘過很開心啦!!
之後去麥當勞
上演了一個戲碼XD
就是呢~
友一對兄弟 大約幼稚園吧
然後還有媽媽和阿姨以及叔叔
媽媽買給那對兄弟類似遊戲王的卡片
哥哥就先拿起卡片 分給弟弟 分給弟弟的是爛的
然後弟弟就開始哭
媽媽就心疼弟弟哭~
然後媽媽就說用猜拳的
結果是弟弟贏了
哥哥就說弟弟變拳!?
然後媽媽就代表弟弟猜!
媽媽贏了 弟弟就選一張很強 超強的!!
哥哥就開始哭
這次就換媽媽心疼哥哥
就叫弟弟把那一張卡給哥哥
ˊ之後就兩個人哭啦
結果 阿姨跟叔叔
在旁邊一直笑= =
哈哈
我們在旁邊看得好好笑XD
之後因為羅他媽媽說要在晚餐之前回去
所以我們大約三點半就跟喵爸會合 他送我們回三峽
淡水到三峽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睡著啦!!~
只能說
少了一個人
真的就沒那磨好玩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