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表會... 我台詞還在死背- - 逼哀阿XD

今天很早就去了 聽到T.F再發飆...=口=就說不要常生氣了麻!!!
我嚇到 超可怕的欸~~((英檢班啦..
ㄛ齁 今天10點就開始練習
然後T.F在旁邊用簡報 哇哈哈 只有我可以看欸XD((大誤....
結果不知哪個"猴死因仔"踢到電線 害T.F的筆電當機 做好的都不見樂- . -
他整個火大欸 超可怕的XDD
ㄛ齁好害羞-///-*演到很害羞耶=ˇ=
話說今天中午T.F說甚麼我們送他禮物她很感謝就請我們吃

拿玻里!! 兩個大批薩再加一個裡面有薯條之類的還有兩罐沙士
好感恩 就甘心咧:目
我們也很乖留一大堆給老師們XD((這叫乖-    -?
ㄛ齁... 謝謝死了XD

然後12:30多 T.S才來
T.F還叫我們要把披薩拿下去"孝敬"他
鋪哈哈XDD

然後就一直排練... 累死
之後....

ㄛ齁 看到T.G來的時候T.F還說 不要尖叫!
不好意思...講完就尖叫了我們
正翻!!((雖然平常也很正XD
穿的有夠那個叫甚麼的啦...

就排練大約快兩點時
再排演第一幕
然後講一講聽到哭聲..
T.F就說:美樂蒂你弟在哭啦
噢噢 整個丟臉死
邊講台詞還一直聽到他在哭
大家幹麻都笑咧-///-*
丟臉ㄚ阿阿
結果兩點只有我媽他們來- -
哇哈哈
T.F還說甚麼要教T.M多怎樣的
相信懂得人就懂XDD
開始了阿... 我的老天 我整個緊張+臉紅+熱死

ㄛ齁-/- 跳ALL FOR ONE的時候還跳錯XD((都有欸XDD
搭火車的時候還繞路 呿 T.F還代替T.S要跟我們 GIVE ME FIVE 還有T.H也是XDD
然後換衣服的那一幕
噢噢噢我的天
幹麻比平常練習的時候還快..
害我們繞圈圈繞好久 超乾的- -
而且更扯的是換到一半那紙掉了 鋪哈哈 XDD

整個忘詞 背不起來...
ㄛ齁-///- 還說要互相COVER((這樣拼?
屁啦 是咖到哪裡去= 3 =
嘖嘖
之後換上學士服... 那帽子快把我搞瘋-.-
重心不穩+好重+悶+我一直帶錯= ... =

不好意思...T.F還一直幫我橋帽子XD "害修"了我-/////-*

之後要跟T.H說話
CARA竟然先哭了... 喂 ... 幹麻搶我工作
其實我今天忍很久 沒有說FU來就哭T^T
還是忍不住想哭阿...
最後還拍 拍立得-///-

而且T.F都不來拍的 生意拉ˋ口ˊ

ㄛ齁 不知道是T.F還是T.G說我們好貼心♥
我又害修了-///-((你害修啥啊
ㄛ齁齁 希望做的卡片跟禮物會喜歡

結果結束後我們幾個比較晚走
T.G狂親我.... OHOHOH 逃不了阿XD
平常被T.F架住就算了 今天還被T.G死抱+親
好害修修修欸XDD
當時差點說...
別用妳那親過蟑螂的嘴親我!!
壞翻天了我的媽 不過幸好及時沒罵欸XD 不然他會難過T^T

結果被T.G抱一抱還抱到T.F的懷裡 噢噢噢
被兩個正妹抱讓我害修了-/-
真的拉-///-*


T.F 我哭不是一天的事情啦
我平常哭不只這樣你知道的T^T
我有忍了♥
影片晚點在上傳在相簿 密碼你們會知道的=目


突然想到....
今天兩點只有我媽來
然後T.F說 只有美樂蒂的拔拔根麻麻來噎
然後不知道誰說 我拔拔根嘛嘛還沒來噢XD((笑死
ㄛ齁
還有好多 好多事情
相信只有在場的我們懂隊拔



不再是六個人的天地,但六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老師們我愛你噢...
雖然很不想包括T.S...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