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邱打給我
啊勒 我剛好接的時候把玻璃杯打破了啦= =
討厭
不過還是去了
大約六點多吧
然後一去就先去找文埔老師
ㄛㄛㄛ~~ 又在開導了:))
今天開導好久ㄛXD
話說每個老師遇到我都說
最近學校怎麼漾?
我都回答 數學爛啊..
然後就開始講數學怎樣怎樣的:)):)):))

沒想到還碰到啊梅
還飛撲有沒有XD
還把陳麗燕老師看成雅姐啊XD
笑死我

摁好狠好回到文埔老師那((離題過久..
就在說地裡之類的..
ㄛ齁 又開導了好棒♥

然後碰到梅子之後去找安東尼
求婚了=口=|||
呀然驚恐啊XD
然後吼~~~~
那個英文教室啦= = 跟操場
英文教是好好ㄛ~ 而且他們現在都有投影機
操場好花 不喜番=口=

之後就去找英華老師 玉婷老師 宜均老師
結果找他們的時候再跟家長談 討厭ˋ口ˊ
然後大約快九點= =
宜均老師才好= =
就先去找儀下他
梅子讓你們等我不好意思蛤XD

就宜均老師問我一些事~ 然後問我說要不要喝飲料或餅乾?
我就說:不餓耶 我在減肥:)):))=))
((壞透了
老師回啊
你減肥我就給你ㄎㄚˋㄌㄨㄛˋㄎㄧˋ
:))
有笑死我
討厭
宜均老師我一定會回去找你的:))

今天好棒棒
話說慧慈那個NOBODY DOREMI XD
笑死有沒有XD

今天很開心
一直被開導這樣
宜均老師還說他愛死我了XD
因為我跟她說 我抄乖的是不是~
:))
今天的事情只有我自己在心裡懂這樣

回家跟梅子走ㄛXDD

------------
題外話
艋舺好好看啊
結局要灌三秒膠?!
一膠而紅?!((梅子你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