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斷你的手腳 賣口香糖去
經典啊XD

六點多就要起床樂 搞闢= =
ㄌㄩㄝ 你們都沒叫我:((
第二天也是闖關喔!
有些事我就不說了
歡樂的文章不想有發洩文
*----
亮亮你好樣的= =
吶超痛的欸!!!!! 為什麼別班玩不同的=口= 整我們噢!!!!!
話說
啊蕭我愛你XD 你攻頂了!!!!

那個梅花梅花有無言到:))
第二天午餐吃烤肉
啦啦啦 沒說蠻飽的XD((貪吃咩
然後...
班導就帶我們趴趴走((哪有
XD 賽楊啊 哪是ˇ狗 目脫ㄛ= =
之後結訓啊~
還是一樣繼續跳咧XDDD
海綿飽飽 我們這一家XDDD
啊公內褲XDDDD
話說亮亮打開後急忙把她打結的那一袋是女生的東西拔~?!
我們舞中地1事費話XD
不過我們110是弟3:"(
不錯啦XDD
然後一開始是跟4中尬
又變成我們跟4中嗆弟依跟第二中XDD
笑死 喊啊喊啊喊XD 喊道我都喉嚨痛了是不是
由~咧由~咧由咧由
開始狂拍拍拍
亮亮都不拍的T^T 害我都沒亮亮的照片
只有一張他側面的 嗚嗚XD
很捨不得離開耶
雖然說被操 可是很開心:(
營火晚會好棒=)
回去時坐遊覽車過門口 教官們跟我們揮手 友就捨不得這樣:((
我們會記得你們的♥♥
照片等梅子傳給我囉!!
如果我有漏掉重要的在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