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快打完的時候當機 搞屁喔! 火大欸!!
--
昨天和今天一直被豆奶噹= =
"你這次作答給我小心一點"
"你這樣不行喔! 你觀念越來越模糊了"
"那張自己寫的功課你沒有認真寫對不對"

大人~ 冤枉啊~(避子小姐?XD)
我有認真~ 只是最近頭腦不清楚而已XDDDDDDDD
我這次英文吶一題一定要跟豆奶ㄠ拉:((
咘ㄠ我就不叫林小波XD((遭毆

--
這次自然數學完蛋啦= =
我數學真的來不及寫完!
都空很多欸
有50分就該偷笑了XD(毆)

歷史好像錯很多題...

中午是在笑屁喔
打呼又怎樣 很好笑? 笑死你們算了
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你們一直笑是怎樣??
你們不用睡其他人也要睡吧
P.S 不是我打呼的哦XD
--
做我後面跟斜後面的
吵屁啊
是有把握考一百是嗎?
到最後看到別人在吵自己又在後面碎碎念
你不煩我都聽到快翻桌了 !!
--
歷史那張是精華啊!XD
寫了很久欸 XDDD
濃縮=))((笑死中((敗呎什麼?
好了不開玩笑了:))
--
說好要發的鎖文勒?~XD
沒辦法 我太忙了:))  ((屁啦XD
好啦~ 明天或等等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