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蘇WOOF要回來了= =
我怎麼異常感到HIGH一長興奮XD(誤)

//




這陣子HESS的事情真的讓我的心沒辦法負荷錒。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是來的這麼突然 ?
一大早就決定好這什麼理由 -     -..
這禮拜就不來了。
好吧我會想你。
T.F的聖誕節卡片呢 ? 沒辦法如預期的一樣一起做了呢。
原本是想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做卡片了。

看到你文章我整個就是噴淚欸
哭點就是這麼低-  -..
我只不過才請假一天!! 有必要這樣對付我嘛!!!!




答應我,考完基測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