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壞心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於是以下有些是來自FB

我一直想當著樂觀的樂蒂姊,我不想當脆弱的女孩。
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
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
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
我也會為小小的事睡不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
有時會覺得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喘不過氣,但又力求完美。
力不從心。

逃避不會幫妳解決任何事,唯有向前邁進才能長大
就算再後悔也回不去了,儘管以前多美好。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珍惜現在。
人生只能向前不能退後,而現在的我卻停留在原地不斷踱步。
一直念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為此迷茫著。
其實我還是那個需要安慰需要被傾聽需要抱抱的女孩。
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一個隨時能夠接納我的懷抱。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一直依賴下去,但現階段請讓我賴皮一下。
就是有點累了、煩了、倦了。
我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雖然我不保證再度發生時還能夠再承受。
但是請相信哭完以後,我會回來的。
應該。


 
寫到這裡就想到二姐的"甲你攬牢牢"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令我落淚的歌詞加上二姐溫暖的嗓音。
星期一低潮到谷底的我聽到這首歌大哭了,雖然已經過了兩天,到今天聽了眼淚還在眼眶打轉呢。是否有點糟糕(無奈笑)

阮只是需要一個肩甲頭,只是需要有人分擔阮的憂,阮的哭。
阮嘛希望哭完心事著會無了了。



只是需要一個人甲阮攬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