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9-01-21-42-33-867  

畫得很渣對不起Q_Q其實我有畫另外一張是戲夢的短髮XD

選擇畫這張是因為當初入坑是看「初登場」裡,有一段彈吉他唱「家後」的造型吸引我,殊不知一踏入就出不來了

入坑只有短短的四個月,「初登場」、「戲夢」、「鏡花水月」我通通都沒有FOLLOW到(懊惱)。但第四場演唱會我一定會坐在台下看著台上:)

雖然妳以前的藝界人生我沒有參與,但今後請讓我一直跟隨你,說好要唱到80歲90歲,放心我會一直都在。

在這麼廣大的宇宙,能夠成為妳的粉絲是多渺小的機會。如果四個月前的今天我沒有轉開電視也許我就不會認識妳。也許這麼講有點浮誇,但,遇見妳,讓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前陣子的低潮期,面對以後人生困惑的我,因為有妳的歌讓我重新振作,是妳創作的「甲你攬牢牢」。

嗯,每天在部落格上留言很歡樂,看到妳的回覆能讓我高興好幾天(散發迷妹氣息)XD,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跟睡覺前就是開部落格開微博等更新。

在二姐身上學到很多很多,人生觀念什麼的,今後會努力學習w

妳總說妳不認為自己是天后,但在我們心中妳永遠都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說天后不為過,應該是國寶了XDDDD

能夠愛上妳,是我莫大的榮幸及幸運。

感謝我活在有妳的世界。

哪有人把生日願望都許給別人的啦!太可愛了wwwww

入秋天氣變冷了,二姐記得多加件衣服別讓感冒更嚴重了:)

江總裁大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