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是畢業剛好滿一年呢...
一年了,大家,過的好嗎?

--
喔耶
今天要去逛街啦(還要做禮物啦

T.FA 超激動的欸一開始= =
整個就拿出他們國家的國旗啊XDDD
嚇傻了有沒有XDD

哇勒 考試= =
要死了 怎麼那麼難啊
考試前被的單字真的全都忘光光了欸我= =(真的很扯!

唉= = 這次考試成績完蛋了啦XD

*--
先去燦坤XD
其實這間燦坤沒啥東西= =
然後肚子好餓喔..
去麥當當:)

話說菜菜還遇到他同學勒:)
真巧XD
我的飲料打翻了啦:((
怎麼盤子一放下去 就倒翻了= =

還用到隔壁那一桌= =天哪

我就去跟樓下的店員說啊
我:呃. 不好意思 我飲料打翻了
男店員:哦 所以呢?(所以呢!! 什麼啊!
我:能不能請你們幫我拖一下?
男店員跟旁邊的女店員說了一下
女店員:怎麼了嗎
我又把跟那個男的說了一次
女:我等等會請人幫你過去脫地

結果哩! 等了好久都沒人來 我還是直接去找收盤子的店員好了
什麼爛店啊ˋˊ

之後呢就做啊做然後去了金玉堂ˋ諾貝爾ˋ屈臣氏ˋ花花ˋOOXX 還有嗎? 因該沒了跋= =

嗯哼 然後... 就這樣欸XD
買了梳子! 不過以前那個跟現在的鏡子比較搭啦= =
嗯哼 因該就這樣

---
題外話時間:
部落格又重出江湖啦:)
這次是分享&故事喔!
拜託幫忙踏= =XDD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你那麼愛她" & "怎麼開始忘了"
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