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來了=))

--
早自習還要我們考試 哼= =
洪XX整個很像拾荒老人啊XDDD

上車囉~
一開始大家都蠻安靜的 各自聽自己的音樂=ˇ=
陳X真吐了-0-

然後勒勒勒
那邊的領隊老師(蛤?)分別叫"芋園""小清""大恐龍XD""小紅""鄭大哥"
有人說大恐龍是恐龍他爸
泡泡龍是恐龍他兒子XD(誰是泡泡龍啊...XD
然後呢~ 就開始走啊走啊走的
熱爆了天哪!
我竟然還敢讓毛毛蟲爬到我手上XD一大突破啊我!!
一開始我還把手伸回去-/-

看到了好多平常看不太到的樹和昆蟲

午餐整個很寒酸
學校連這個都要貪汙是怎樣(XD)
三個巴掌般的麵包 一罐舒跑
然後幸好我們班導有準備爆米花和樂事~

小清被叫成陳幸妤XDD
敗呎啊XDDD

大恐龍破梗破梗拉在我們玩能量金字塔的時候XD
話說那個好像人體抓娃娃機喔~ 好玩啦XDD

芋園:幾公頃你們知道嗎
我們這組:7XX萬公頃
破梗啊XDD

整個狠敗呎

話說重頭戲載回家的車程啦!!
我們嗨爆了天吶!!
後面一陣死寂= =
前面的還能睡就真的很厲害= =
然後我就歌從頭放到偉XDD

努努叫生蠔好噁喔XD "老公~ 哈尼~ 我的哈尼~"XDD
好啦 他們是夫妻因該要體諒一下(咦)XDDDD

老師你整個很無奈欸~
我:欸努努 老師等等睡不著罵妳喔XD
努:沒~關西 要睡是不是 我就讓你沒辦法睡啦!!(敲葆特瓶)
然後老師笑的超無奈的天哪XD

耶~ 剛好有在施工 耽擱到XD

鎮長變癡漢XD 好像喔XD
整個狂拍啊~
生蠔拿嘔吐袋那個很白癡= =
我變老師的大聲公了XDDD(無奈)

林亮羽從頭到尾都沒有坐在椅子上= = 都在做走道XD
其實要出發的時候我都很乖坐好= = 怕暈車
回來時就大嗨 狂走啊XDD
不過下車後有點不舒服= =(報應啊~
呂采軒 呂洞賓XD
嗯... 音該就沒樂拔?XD

齁~ 回來第七節還在考試= =
第八節 那個代課老師好白目= =
睡覺也不行喔? 很累欸-3-

整個很好玩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