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禮拜六來吃這家店:))
其實本來早該發文 結果圖一直出不來XD

這家店的裝潢什麼的我都蠻喜歡的!!
就很單純的 白
真的越單純越好吶:))





這是MENU~

其實主要來我是想吃他們的蜜糖吐司!!



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個"就愛草莓" 和 另一個我忘記了啦= =(很兩光欸你XD))
左邊那個是就愛草莓噢!!!!
草莓冰淇淋上面淋上草莓醬 他的草莓真的是不會太酸 也不會太甜 可以解膩的那一種 !!!
把它切開後可以直接吃 至於外面那一層烤的脆脆的皮呢 可以沾著蜂蜜醬吃~

右邊那個我忘記名子啦ˇˇ
可是他吶裡面的冰淇淋 是檸檬的~
酸酸的也是解膩噢~




然後我們各點了:田園肉醬義大利麵、明太子義大利麵、鮭魚頓飯(就是上面有魚拉忘記樂XD)、雞肉燉飯、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名子真的不是這樣念(哭)

肉醬麵是我點的 其實我覺得有點辣= =((胡椒+太多的FU))
然後明太子的我沒吃~(還是他叫決明子?XD)
不過粉粉的很討喜就是了XD 聽說很"奶"

雞肉燉飯跟歸魚燉飯 其實他們的飯好像差不多吧~
還蠻好吃的!! 不會說真的很膩

海鮮義大利麵跟明太子(決明子?XD) 的口味都偏鹹噢~ 比較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去吃吃看˙˙+


他們義大利麵和頓飯只有晚上6:00開始賣噢 !!!!

飲料的話是+50元有指定飲料
我是喝那個 叫什麼 蜂蜜蘋果的..
喝起來很像我們小時候刷牙用的"兒童牙膏草莓口味"= =
真的真的很噁心我覺得= =
所以如果喜歡兒童牙膏草莓口味的人可以嘗試毆XD(喂

先吃完所以在店裡拍幾張照

這個白色櫃子好喜歡XD


一個也才490真的很想買回家XDDD(沒錢啊(無奈:))

喔耶我的圖出來了ˇˇ
好了 下台一鞠躬XD(喂!!!!!)

--*
最近在玩手繪貼紙吶~XD


一個新的生活,新的風格。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感謝阿潘提供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