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99/9/10 PM6:52又21秒的時候 人氣破兩萬啦XDD
第兩萬人是啊姐毆! 感恩


-*
我真的看那個 簡宏宇 超級無敵不順眼的!
還有那個 孫浩哲 也是 -3-


-*
都二年級了 請心智成熟一點好嗎? 不要再像隔壁的渾球一樣那麼不長進-.-
-*
你們難道忘記一下為什麼國老沒讓我們OPEN BOOK?
那為什麼還是學不會 照講話?
是還想要封書考?
講都講不聽是怎樣? 叫某人安靜不然又不能OPEN BOOK 他還反嗆我
算了= =  不爽理了
-*

我不喜歡體育課: (
-*
這什麼爛第八節= =
什麼鬼資優班= =?
折磨人啊! 上到5點半?
資優個P !!!!!
在學校待個10個半小時 誰不會想去撞牆的= =

-*
數學老師不錯 (比皺紋珠好多了XD)
英文老師 不!!(我想念豆奶QAQ)
公民老師 妳是我們科任中最好看的一個XDD
綜合老師 你感覺跟奎蜜老師一樣好欺負... (喂)
地理老師 過了一個暑假怎麼覺得你變可愛了XD? 不過一出口就形象破滅這樣(?!!)
自然老師 聽說你是上課想讓人睡著?我倒是覺得是那個代課的比較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