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標題很像HUNTER這樣?XD

嗯.. 其實我已經在班網打過了這樣XDD
不過我只是因為這次大更新所以更文 .. (告非)

班導says:本班拒收男生(男女比例失衡?!)(笑趴)


心目中的拾班只有你們30個人♥
(不要說我噁謝謝(燦



期待明天♥ANIMATE♥RED♥BL♥周邊♥
然後聽說我後天還要再去一次花博?
不!!! 我美好的假日啊!!!(淚奔)





然後蔡寧芷我好愛你!!
天殺的這游標超棒的:-*:-*:-*:-*:-*:-*:-*:-*:-*:-*:-*
順チャン跟ツナくん的欸!!!!!!(我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