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增文了
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增文了(遠目)



轉學生居然是謝均妍:))
當下我居然哭了XDDDD(蠢+1 HA
雖然很開心不過我還是想回到原本的OO ... 嗯...


你以為你誰啊=     =
一進來就擺個臭臉態度很差是怎樣?


看得懂的就懂
不要對號入座




反正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段就算是回應你那篇吧。
管他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冷什麼嗯?
但就是不想開口。
尷尬

反正都只剩下一年多了。
就這樣互相都當彼此是一般人過這段時間吧:))
反正妳也是這麼想的,是不^______^?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回應,但是現在正好閒閒沒事做XD(被揍)
但或許只是我對號入座罷了所以也不用太在意o_<



尹文大神妳終於找回你的良心了~~~TAT
盈雅大神什麼時候換妳找到啊QAQ(不妳去死)
我們也不是很想當抄人是不是^___^(踹非



跟某人的感情漸漸回溫了?
找回那好久不見的熟悉感....
那擁抱的感覺(不,是飛撲(喂XD)
是因為被她的大方所吸引回去的吧?(我不知道...)
不想讓她當夾心餅乾 所以還是會保持距離的^____^




來轉換個心情好了XDD(?)
閃11趁明天不用補習來追個進度XD
順チャン呀~~>/////<
妳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