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羅生日快樂:)
生日卡片做的很好我知道(夠了你XDD)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唷(不妳去死)



咳咳來公布段考成績


國文:77
數學:57
理化:62
  英文:100
歷史:94
公民:80
地理:79
健教:88
班排:12
爛爆了XDDD
我這學期真的不知道是在混什麼- -





好可愛好可愛:-*********


星期六居然突然說要去吃飯

嘖嘖真是的我行程滿滿欸
蔡抱歉只能逛兩小時 :(

今天放學我好HIGH(夠了)
四天假期要好好療傷我的心情TAT(居然)










真是夠了
每天補習補到這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