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天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XD
謝謝你們的卡片♥

戰利品如下(不)




唷呵呵K-ON的週邊超多的XD
感謝H.S唷:)
他託CARA禮拜四的時候給我
在補習班尖叫啊我(真是...)XD
別針有17個欸好棒:))
那個杯子呀~>///< 不過沒有Azusa><(還嫌!!!!!!
星期六跟蔡和CARA短暫的30分鐘吃飯
顆顆好懷念呀~

獵人的L夾漩ㄦ送的謝謝你:-*
家教的L夾是H.S送的謝謝你:) (是說我有了不過可以一個拿來用一個收藏XD)
潘潘你的卡貼我忘記拍了對不起T^T

耶咿潘潘我們下下禮拜見 ㄇㄨㄚˋ:">


生日快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