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俺的電腦終於復活了>_______<
//
畢旅超好玩的啊雖然都下雨:(
謝謝領隊車輪"薯叔"阿峰"葛格"唷XD
還有謝謝淑純老師班導

第一天去海灘居然下雨!!
但是我們班沙灘排球第一XD(當然(喂
拔河拔到手好痛=______=只有晉級沒有前三名:(
第一天跟第三天狂唱歌XD 淑純老師狂求救(居然XD

第一天晚上住的房間真是...- -
徐XX居然住俺們隔壁耶XD
一直來騷擾我們(是誰騷擾誰啊= =
我一直把女生壓在床上:">:">:">(真是變態!!
晚會很HIGH我狂叫(啥
最後幾首歌讓我想哭(哭點是有沒有這麼低= =

第二天雪怪暈車了=____=
我很好心吧一直供應你酸梅!!(喂
噢耶夢時代夢時代夢時代!!
去了上午沒有去的星巴克 哈XD
一直玩電子遊戲這樣敗了不少(?
但是班上同學跟我們走的路都不同啊XD
然後一路上跟徐XX一起走
然後(?)走錯路x2(?
真是感動啊車輪說50分的時候如果一個人遲到隔天義大就少10分鐘
結果沒想到大家就狂CALL
在50分的時候都到齊了噢耶我們好棒XDD
啊啊對了白天的時候還去了海洋館
企鵝好可愛啊啊啊啊
住的飯店是不錯但是走樓梯到13樓會不會太誇張!!!
累死人了啊=_________= 都無力了是不!!!
我們花錢爬樓梯的  凸
找錦華拍照結果一直沒機會:(((


去義大沒玩到鬼屋跟天旋地轉跟U型的東東抄可惜的啊(淚奔)
然後又碰到徐XX又跟他走=____= 陰魂不散啊你!!XD(喂你
嗯好然後好像唱了四小時的歌XD
淑純老師幸好你睡著了啊!!(拍肩(神瑪


車輪妳最後感性什麼啦:((
一開始唱"朋友"的時候我就超想哭的= ___ =
ㄍㄧㄥ住眼淚QAQ
結果你叫俺們閉眼睛然後說了那些話
我本來狂擦眼淚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哭的結果沒想到也有很多女生哭了我在狂哭XD
改行去當深夜DJ吧!!(喂你
嗯好所以結果就是

國二完結
國三開始 !

//

今天結業式趕工做錦華的卡片
他們班的氣氛真的感傷啊(啥
終於跟錦華拍到照片了(?
我都快哭了抱抱的時候:((((((((((
然後林X宏他們送蛋糕來
結果因為害ㄒㄧㄨ(?)所以叫錦華到外面要說秘密(狂誤
然後錦華就說:幹嘛那麼害羞
就直接抱了他們XDD

嗯,安尼希望特產(?)你會喜歡唷然後不要太想我啊我會一直煩妳的(真是夠了你XDD
打掃的時候看到安妮經過飛撲~~
ME:安妮~~ 好想你唷(噁
安妮:好幸福唷(噁xN(不過聽來很爽(喂=____________=
//
噢耶終於跟小羅和啊蕭他們去逛街了
過幾天去西門町吧!!!
然後約很多人很多人來(慢著約太多會感覺變班遊了吧你XD
//
每次看完一部動漫都好感傷啊(什麼啊= =
剛看完俺妹唷~~
黑貓超級可愛的啊!!!!!!!
傲嬌+中二!!
重點是那個貓耳和貓尾也太可愛了吧我萌翻了>////___///<



照片應該之後補上吧(?
親愛的大家快傳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