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7萬歲 !(喂XD

8/12請假去漫博唷
請假唷!!
請假唷!!!
((夠了 !
七點多快八點到那邊排隊
還以為搶不到早起鳥的拼圖XD

認到芽比&郁姊姊(其他人是誰我完全沒問哎OAO(去死XD
原來裡面我最小OVO
居然忘了拍親友照(親友?
郁姊姊說我本人跟網路上個性不一樣?!
有嗎我覺得拆不多啦XD

我懶的拍照了所以不要問我戰利品的照片唷(沒人要問好嗎XD
哎花了1300我是窮人沒辦法花很多錢:((


暑輔上到我快變成機器人了= ___ =
每天就是上課發呆(喂)然後中午吃飯再來就是繼續上課然後回家
哎這樣反覆的日子還要過兩個星期
明天模擬考 科目完全理解不能

開學後還要上夜輔
我發覺老師在上的我完全沒有吸收進去欸完全就是心不知道飄到哪去了啊

我是茶几天天杯具







╔═════════ೋღ☃ღೋ═════════╗ ☼  
               ♡蔡寧芷生日快樂!!!!!!!♥
╚═════════ೋღ☃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